||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传媒学院开展第三周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9 14:29   

守护青春,共筑安全

——传媒学院开展第三周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活动


(通讯员:胡雨萌)为加强学生管理,维护校园秩序,打造文明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15日下午14时,长江大学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此次查寝工作由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共同参与,对武汉校区、西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此次查寝工作主要针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以及纪律方面进行检查。在查寝过程中,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逐一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记录和处理。针对寒假骨折学生和重点学生进行走访,帮助受伤学生调整临时宿舍与重点学生进行了谈心谈话,为其排忧解难。同时,进行了相应的防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此次查寝工作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配合与配合。许多学生表示,通过查寝工作能够及时发现并解决宿舍存在的问题,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学生会也对学生宿舍检查结果进行汇总,结果如下: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活动不仅加强了对学生宿舍的管理,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学生的安全和生活秩序得到有效保障。同时,学院也呼吁广大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共同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