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传媒学院位于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内,坐落在美丽的中法生态城、武汉蔡甸区的知音湖畔。学院建有媒介音视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有高品质、高规格的苹果图形工作站、多功能演播大厅、多声道专业录音棚、摄影棚、同声传译室、手绘实验室、智慧教室等一批专业实验室。学院设有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
       学院坚持国际化的办学道路,以培养具有创新能力与国际视野的艺术传媒类高级人才为己任,充分利用学院所在地“中法生态城”的优势,推动中外高等学校的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引进国内一流学者为各科学术带头人;大力加强中外艺术人才引进,以建设一支具有创新教育理念、学术精湛、结构合理的“双师型”师资队伍为重点;以提高艺术传媒类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与国际接轨的实训、实验和实践平台建设为基础,培养具有创新能力与国际视野的艺术传媒类高级人才与未来的艺术大师。
       近几年学院教师公开出版专著3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40余篇;主持完成20余项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

(更新至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