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09 14:54   

 

 

2018108下午我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青年教师对于开学以来教学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常务副院长戴德铸出席会议,副院长梅国海主持会议。

邹火明书记在座谈会上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对学院近期已经出台或即将出台的有关支持中青年教师发展的政策和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说明。邹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是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学院高度关心、重视和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好条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相关支持政策,促进自身不断发展,为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戴德铸副院长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努力增强为国家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第三,工作和业务上要高标准、严要求,既要目光长远,又要脚踏实际,艰苦奋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第四,要养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学术风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对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反馈,学院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请、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办公场地、教学设施设备保障与维护、后勤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