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九周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8 09:15   

闫珍,籍贯山西晋中,汉族,出生于2000年9月,现就读于长江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媒31901班。

在学习上,她始终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持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心得,求解疑惑问题,并从中获益匪浅,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打下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平时不仅和大家在一起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同时还会积极帮扶其他同学,帮助他们答疑解惑。

在工作上,她担任班级的团支部书记一职,及时了解和掌握班团的组织状况,根据班级的实际情况,筹划班团活动,凝聚班级力量,组织班级建设;坚持做好团员的管理工作;在学生会工作中,担任学习部干事一职,一直坚持“为同学服务,为学院争光”的宗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以身作则,能够较好地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并积极协助老师和班级干部的工作。
    在思想上,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积极向先进人物学习,树立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和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并有为之奋斗的决心和行动,是一个具有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进步青年学生。

在生活上,她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乐观热情,为人正直善良,关心同学,关爱集体,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刻苦耐劳,乐于助人,一直以来与他人相处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