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十周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4 09:20   

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31901班的44名同学来自五湖四海,聚至长大校园。在今夏这个酷暑难耐的时光里,四十四名同学相遇,相识,相知。他们用一个个富有青春激情,热情有趣的灵魂组成了广编31901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弘德尚学,笃行致远,善思创新,定义未来”将作为班训,“德艺双馨,知行合一”作为院训,督促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积极向上,奋勇向前。

聚若盛火,散似繁星。广编31901班用一种一加一大于二的力量在学习的进程中发光发热。在军训中,同学们团结拼搏,用不抛弃不放弃的集体精神优秀的完成了训练,大家在军训中彼此默契,相互帮助,使四十四颗心紧紧连在一起,让班级在军训中取得了优秀的表现;在正在进行的院内运动会中,广编31901班的男生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奔跑,用默契的团队精神为班级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我的青春我的班”主题活动中,班级同学各献所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设计了班徽,班旗,班服,拍摄了班歌的主题视频。这其中的种种成就都是集体的力量,都是班级的精神。

离开班级,广编31901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在长大校园发挥自己的精彩。李现美同学在“我爱国防”的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院级第二名;邓雨萌同学在校级远动会中获得4100比赛第四名;许多同学积极参加了学校,院级的学生会建设,为服务同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有校园中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都能看见班上同学活跃的身影。

除此之外,同学们在生活中也互帮互助,学习上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奋斗的目标。开拓创新,定义未来是我们班级前进的方向。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作为新时代的强国之力,广编31901班的同学们一定会做到“德艺双馨,知行合一”的要求,在老师和学校的指导下彰显社会新青年的华彩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