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九周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8 09:08   

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媒31901班已经成立一个月了。在这短短的一个月中,我们经历了欢笑,泪水与感动。在辅导员张克宇老师的带领下,从最开始互不相识,到现在的无微不至。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路相伴同行。

在日常学习中,早晚自习,专业课程,同学们总能做到全员到齐,不旷课,认真听讲,在学习上丝毫不会松懈,课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认真做笔记,课后同学与老师交流专业知识,力求学好每个知识点。课堂的学习氛围好,课下积极钻研,同学之间相互帮助,收集问题,集中反馈,一起探讨。每次上课前,同学们都争抢着坐前排的位置,只为更好地听取知识,更好地学习。

在前不久,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组织。蒲公英之家校学生会志愿者总队、社团联合会,四大校园组织都有我们的身影。同学们还积极参加跆拳道社相声社笛箫社手绘社摄影社篮球社等社团,充分体现了咱们数媒班同学们的风采。还有部分同学们积极参加帮扶活动,为敬老院送温暖,关扶老弱病残等系列活动,展现出同学们的热心善心。

人间有爱,天上有虹,世间色彩,美呀美呀!找回初心,推己及人 ,从现在造一个远方”。像我们的班歌所唱的那样,愿数媒班的每个人都自由,都在心中有一处清澈高远的世界,就算感到彷徨,也总会发现脚下的路,我们无法预测以后自己身处何方,心中有爱,未来来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