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八周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0 20:57   

武维健,男,汉族,安徽合肥,现就读于长江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31902班。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武维健同学积极进取,一直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高中时期他曾经多次获得过校级奖学金谦虚稳重,戒骄戒躁,一直以来是他对自己的要求,自军训以来,他坚持积极联络同学,组织相关事务,认真踏实学习,对生活充满热情,勇于承担,积极向上,用自己的言行,为大家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在学习上,他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的原则,踏踏实实地做好老师布置的任务。在平常的生活中,他积极为同学们认真付出,能够细致地处理好同学们之间的问题。在各项校园活动中,也能看见他的身影虽然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尽如人意但他还是乐于参与,积极争取,作为班长,尽职尽责,努力为班集体和同学们服务,也经常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不畏艰难困苦,追求卓越思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这是他对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