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第十六周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0 15:20   

张泽涵,男,宁夏人,汉族,2000年3月出生,现就读于长江大学武汉校区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21801班。

学习上,他始终秉承“学习至上,劳逸结合”的原则,一丝不苟是他的学习态度,认真努力是他的学习要求,追求卓越是他的学习宗旨,无论是上课还是作业,他都严格要求自己,正是因为他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使得他在大一上学年拿到了班级绩点第一的好成绩。

生活上,细心、负责是他的生活态度,追求完美是他的生活原则

同时他也是一个心怀感恩的人,他认为感恩是生活智慧,也是歌唱生活的方式,他坚信懂得感恩的人,才是精神上极其富有的人。他热爱生活,坚信生活中的苦难都是财富,从各式各样的困难中激发自己的潜能,造就更好的自己。他坚信这个世界上“幸运”是真实存在的,只有越努力才能越靠近“幸运”,机会也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旧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