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第九周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2 10:27   

春季盎然,万物生长。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我们新一届的优秀集体播音21802班团支部。从祖国的最北方到祖国的最南方。我们囊括了五湖四海的优秀青年,不管来自何方,我们现在都努力朝着一个目标奋斗。

在学习上他们一定是最优秀的团体,整个播音系前十名,播音21802班囊括了前七名,在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老师讲课。在自习课上,同学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充分体现了时间是他们最宝贵的东西。在考勤上,同学们总能做到按时到班。争做班上来的最早的同学。

对于自己的专业,他们一丝不苟。清晨,阳光洒下,照出她们美丽的身影,湖边最美的声音,是每早播音二班同学的练声的声音。他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在大型晚会上,你可以看见他们最优美的身姿,共同排练的“礼仪之邦”节目,得到了院及校的认可。她们身着华夏的衣裳,兴我礼仪之邦。他们的节目多次在大型晚会中演出。不仅如此。对于学校的各种活动,他们总是以集体的名义交上一份最完美的答卷。

团支部现有的34名同学,分布于各大校级组织,社团,并有许多同学在组织,社团中担任着重要的职位。团支部的一些同学出于对自己专业的热爱,一起创办了自己的社团,并得到其他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每个同学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有点,各种特长比比皆是,我们有声乐能手,舞蹈专家,书法大师,钢琴十级选手,古筝、吉他、萨克斯等乐器更是信手拈来。朗诵主持的能力更是不在话下。每个同学用自己的专长为我们团支部捧回了一个又一个奖项,在百生讲坛中我们同样被评选为了优秀团支部。校级晚会等大型主持中我们的的同学占比高达67%。

在班风学风的建设上我们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和生动活泼、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努力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促进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形成了荣誉感强,凝聚力强,团结向上,生理心理状况良好的班风学风目标,在本学年里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时刻谨记这个目标,都在为这一个目标不懈努力。

“莫道谗言如浪深,莫言迁客似沙沉。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相信在未来三年里,同学们可以不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