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暨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1 13:17   

喜迎开学,暖心查寝

——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暨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通讯员:曹雨妍)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了解学生宿舍问题并加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深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于3月7日分批次走入学院学生寝室,对武汉校区及西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及卫生检查,查看学生的生活状况。



在走访查寝的过程中,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亲切问候返校学生,了解同学们目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困难,并提出宝贵建议。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关注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并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热情的心态面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同时,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谨防诈骗。



传媒学院学生会对寝室卫生与安全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同学们加强寝室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干净卫生,一起打造清洁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学生会对学生宿舍检查结果进行汇总,结果如下: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暨宿舍卫生检查活动,不仅加强了辅导员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还增强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为保障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