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为国攀登”思政大课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8 14:20   

2024年2月26日晚,我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大课——“为国攀登”,全院师生共享这一精神盛宴,共同学习感悟攀登精神。

“为国攀登”思政大课以征服珠峰的一系列感人故事为蓝本,通过专家学者们的深情讲述,生动诠释了攀登精神对于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性。课堂上,师生们被攀登者们的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打动,对攀登精神的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辅导员赵湘对此次课程表示高度认同。她认为,攀登精神不仅仅是征服高山,更是一场对自我意志和精神力量的严峻考验。她将以此为契机,通过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学生挑战巅峰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学生一同成长。

同学们对此次思政大课也反响热烈。播音32303班的王治霖表示:“那些攀登者在面对困难和艰险时从不退缩,用坚定的决心和顽强的毅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样的精神鼓舞着我,让我更加坚信应该勇敢追求梦想,永不放弃”。

此次“为国攀登”思政大课不仅是一次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和感悟攀登精神,全院师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