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传媒学院开展第三周升旗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1 15:15   

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绘前程

——传媒学院开展第三周升旗活动


   (通讯员:段宇齐)好景当三月,春光上国浓。2024年3月11日早上七时,长江大学传媒学院在武汉校区田径场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红洁老师、全体辅导员及传媒学院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早上七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春和景明,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肃立,注视国旗,奏唱国歌。



随后,播音22102班的王心悦同学进行以“勇敢追梦,不负本心”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她提到,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勇敢地跨出舒适区,体验人生更多的可能。”王心悦分享了作为当代青年该如何奋进的四个方法,并呼吁我辈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长江大学校歌。校歌涵盖爱国主义、自强不息、求实创新、团结协作和服务社会等多个方面,为长江大学师生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增强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积极树立自己的目标,承担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扎根沃土、立鲲鹏志。希望传媒学院的同学们能够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