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3 22:04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在6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强党性、推先进、担使命”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3日下午14:30,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知音厅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开展,会后开展讨论。全体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集中学习由学院书记邹火明主持。

 

首先,在学院教师张克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戴德铸院长带领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同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戴院长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其主要内容包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的分析和讲解。

在最后的环节支部党员对以“爱校”为主题开展学习和讨论。邹火明书记围绕“长大了,上长大,毕业了,闯天下”这一主题为支部的党员们阐述了何为爱校。并以《新时代·新媒体·新党员》为题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在新媒体的大背景下,在具体问题上,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增强现代化意识,避免“低级红”,识别“高级黑”,不断增强用互联网在新时代走好党的群众路线的能力本领,不断提高同各类媒体打交道的工作本事,不断增强在现代化社会治国理政的综合素质。这种转变,很难一蹴而就,不会立竿见影,需要相关奖惩办法和干部任用选拔机制有效配合,以制度创新“倒逼”思想转变,以管理变革实现革故鼎新。

党员们纷纷受到鼓舞,纷纷表示要增强互联网意识,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在会议最后各位党员按时缴纳了6月份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