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05 19:28   

9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院知音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作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郑瑞丰副院长指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如何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强调要真正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真学、真查、真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邹火明书记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学院的差距、机遇和挑战以及活动要求等四个方面着手,同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目标导向,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