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学院开展6月份中心组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3 18:00   

窗体顶端

2019年61314:00,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艺术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对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以及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制度创新是永恒的课题。另外,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刚刚印发的《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了解了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管理及活动的审批、备案程序等

最后,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热点法规有问必答”:关于公款旅游问题》。通过学习,明白了公款旅游既浪费国家资财,又滋长享乐主义,影响党群干群关系,损害党和国家形象。中心组学习结束后,由学院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