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16 18:43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展5“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16日下午14:30,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知音厅开展了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开展,会后开展讨论。全体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集中学习由学院书记邹火明主持。

 

首先,在学院教师代表彭昊文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戴德铸院长带领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同时播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报道视频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经济带的报道视频;其次,戴院长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职工“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教师“六不准”》和《长江大学党员学生“六不准”》。最后,支部党员对以“爱国”为主题开展学习和讨论在会议最后各位党员按时缴纳了5月份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