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艺传学院举办“艺扬四季 传梦芳华”2019元旦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29 16:23   

时维隆冬,新年将至。201812月28日晚,学院“艺扬四季·传梦芳华2019元旦迎新晚会在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武汉校区副校长赵林、蔡哲斌、唐伦刚,培训中心杨全辉主任,校区后勤保障部江伟主任、邓平主任,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校区就业办公室主任毛瑞霞,校区团工委书记魏红洁,武汉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丁植磊,校区安全保卫部路勇部长,学院常务副院长戴德铸,副院长梅国海等领导嘉宾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


 

晚会开始前,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戴德铸致辞。他用奋发有为 锐意进取 实事求是 善作善成16字总结了学院2018年全年方方面面工作;又以“服务双一流 建设双一流 奋力谋发展 改革谱新篇”描绘出学院2019年工作愿景。

 

随后,由Y²M舞蹈工作室带来的《街舞青春》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晚会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晚会节目有舞蹈,有独唱,有乐器合奏,有小品、情景剧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播音21802班带来的《礼仪之邦》节目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为最受欢迎节目《简单,爱》颁奖。

2019年,我们就走进亢龙高昂的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同在,胜利与汗水共生发展风劲的艺传学院优势正显的艺传学院干劲犹酣的艺传学院有决心、有能力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