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凝心学校“双一流”建设 聚力学院跨越式发展
文章来源: 未知 更新时间:2018-07-20 10:27   
——我院传达学习贯彻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7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双一流”建设研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邹火明书记主持。
       邹书记首先传达了2018年7月14日到15日,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研讨会的情况,他说,经过半年的充分酝酿和谋划,本次会议专门聚焦“如何建设国内‘双一流’”主题,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长江大学入选湖北省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来之不易,“双一流”建设战略对长江大学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艺传学院作为长大的一份子,绝不是长大“双一流”建设的观众,而应当是选手。学院必须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进一步找准定位和发展目标、凝练学院专业特色、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管理、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希望全体师生要同心同德、积极参与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最后,梅国海副院长发言,他以王国维《人间词话》“人生三境界”与老师们共勉。他说,第一境界的“立”,应振奋精神,珍惜平台,要天高“规矩”飞;第二境界的“守”,应埋头骨干,才德兼备,要天高“展翅”飞;第三境界的“得”,应百折不挠,春华秋实,要天高“享受”飞。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人人有责,在这个暑期,艺传学院全体教师舍身忘我加油干,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学校“双一流”建设,聚力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