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未知 更新时间:2018-07-13 17:18   
       7月1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邹火明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
       梅国海副院长就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说,2018年暑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节点,根据学校、学院重点工作要求,一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二期建设。以“四讲、三本、三个有利于”为指导思想,按“集中成片、功能分明、配置齐全、高能高效、资源共享”的原则,达成“三个一流”,拟建成融合媒体实训中心、陶艺工作室、油泥模型实验室、产品设计综合操作间等8个实验室,计划投资1600余万元,力争年底全部建成,最终以建成省、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目标。二是,新晋教师的培养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四个统一”等一系列讲话精神为引领,根据国家、省厅、学校等教师管理规范相关要求,要求新晋教师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负众望”的使命感、“大公无私”的荣誉感,按学院本次暑期培养各阶段任务要求做好此项工作。三是,学院学生暑期放假安全管理工作。四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维护,仪器设备的保养,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安排。五是,强调了暑期工作纪律和学院值班安排。
       戴德铸院长讲话,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上周到学院调研的相关精神,回顾了学院上半年的十四件具体工作,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认真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认真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认真做好教师暑期备课工作、认真抓好教师岗前培训工作、认真做好暑期二期实验室建设工作、认真做好暑期一期实验室保养维护工作、认真做好暑期值班工作。
       会议由邹火明书记总结,邹书记强调长江大学正处“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恰逢艺术与传媒学院实验中心二期建设的关键时期,所以这个暑期注定是忙碌而充实的。他强调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也就是以本科教育为本,要求教师队伍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备好课,上好课。邹书记就如何备课、课堂教学的艺术等展开了深度解读,并对我院新晋教师备课的讲义、教案提出了具体严格的要求。最后邹书记以“备”“学”“练”“考”四个字来总结教师暑期的工作任务。同时,对暑期值班安排、安全工作都做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