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第十周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9 10:45   

    窗体顶端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3栋356女寝,这是一个温馨的寝室,寝室成员由唐倩、陆佳佳、刘嘉慧,李碟组成,她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都是艺术与传媒学院播音21801班的一员。这个温馨的寝室有个可爱的名字“魔仙堡” 。

在寝室安全方面,该寝室始终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做容易引发安全隐患的事。在节假日时回家之前也会仔细检查寝室门窗,爱护寝室公共设施,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系宿舍管理员。

    宿舍卫生也保持地很好,大家一起商量制定了寝室卫生值日表,每天打扫寝室卫生,并且每周都会进行一次整体清洁,厕所、水槽都格外干净,寝室的物品也都摆放得很整洁,经常通风换气,没有任何异味。

 大家将寝室当作自己的小家,在“寝室文化节”活动中,积极参加报名,仔细认真地装扮寝室,使寝室变得更加美丽、温馨,让寝室成为四个人的秘密花园。

    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校3-356寝室一直一起互帮互助,彼此促进,遇到问题总是一起探讨,有着较为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周末会相伴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寝室中有人有学习方面的问题,其他人也会热心督促和讲解。遇到生活中的问题都会一起讨论互相帮助,出谋划策,具有极强的凝聚力。

    在学生干部方面,宿舍成员都积极认真地为同学、老师贡献自己的力量,都曾在班级、院级及校级组织中担任要职。李碟同学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为班级做贡献、唐倩同学加入校学生会发光发热、刘嘉慧、陆佳佳同学在艺术团尽职尽责,在院级、校级举办的一些活动中,也总是可以看到寝室成员的身影。

因为奇妙的安排,大家相聚在一个寝室,在相处过程中,即使有过小摩擦,但总会很快地通过沟通解决。平时大家总是一起上课,一起吃饭,周末和节假日也相约一起去逛街和旅行。在接下来的生活当中,356寝室一直相互陪伴,一起走过这四年的春夏秋冬身处这样的寝室彼此都觉得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