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传媒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23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2-27 15:09   

传媒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23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陈思)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220日至27日,传媒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相继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在各支部书记的主持和带领下参与了本次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在领读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以下内容:党章(总纲)、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通知,并围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谈谈如何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学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主题开展研讨。

 

 

随后,李君梓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题为“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厚内涵”微党课,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学院利用本次主题党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