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传媒学院开展2023年12月政治理论学习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2-08 14:48   

(通讯员:陈思) 127日上午,学院进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文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任倩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以下内容: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其次,与会同志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最后,党委书记任倩同志领学了一系列省委决策部署文件以及网络安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资料。

学习结束前,党委书记任倩同志强调,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争做高校新时代“大先生”,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