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11月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4 18:29   

根据《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长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安排表,11月14日下午14:00,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十一月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开展,会后开展讨论。全体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赵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诵读了党章第八章;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选学了第四、五部分);同时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学校朱业宏书记的会议精神,即《“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及组织部《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学习张富清、黄旭华、黄文秀等先进事迹最后,我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研讨,经过讨论有许多党员纷纷表示必须在理论上保持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理论学习是改的根本和动力。

自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深知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抓手,同时我院针对学院问题清单,明确了责任主体、整改目标和内容及整改时限,部分整改项目已经完成,部分整改项目正在抓紧落实,通过立行立改,不断增强我院广大师生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