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蒋光忠一行来我院开展巡查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26 12:14   

    11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纪委副书记吴劲松一行到我院巡查,主要了解我院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纪律建设,师生遵纪守法等情况。我院邹火明书记代表学院从“抓方向、抓规划、抓创新、抓执行、抓效果”等五个方面就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门汇报;张昆院长从教育理念、教育追求、教育情怀作了汇报;戴德铸常务副院长从落实“红七条”,狠抓意识形态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了汇报;梅国海副院长专门从学生工作“十到位”,立德树人育新人作了汇报。

    工作组在查看了各项工作原始记录,听取了院工作汇报后,蒋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刚才看了材料,听了汇报,更加加深了对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了解,对办好学院更加充满了信心,朱业宏书记前天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邹书记的工作汇报,也表示对学院工作满意。蒋书记指出,学院在办学中,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工作,加强党员和师生的宣传教育,因为“教育是最廉价的反要让廉洁教育进课堂,进头脑,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制度建设蒋副书记说,这次来,也是看望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欢迎张昆教授,戴德铸教授,国海同志加盟学院,你们的到来,提升了学院的办学层次和水平,艺术与传媒学院是创新实验田,人们的认识会有一个过程,要经常宣传、介绍,加强与校区各学院的交流,为其他学科发展提供支撑。蒋副书记最后表示,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工作,祝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