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创文、倡廉我先行 做合格共青团员
——艺术与传媒学院11月团日活动汇总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20 08:17   

2018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长江大学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观看了《新青年》等相关主题视频,了解了在新时代的号召下,新青年的职责和使命。同时,在人民网上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团群工作会议中发表的讲话,领会了“新思想建新功”这一主题的含义。同学们还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知识要点,了解了监察委员会的性质、职能及权力。

艺传学院围绕活动工作要点,开拓进取,各班级脚踏实地地深入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且组织各班级学生完成“长达长青”公众号“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答题。让每个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并学习相关知识。

在团课学习中,“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的思想深入同学们心中。观看完一系列主题视频,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探讨,活动的最后,各班团支书代表全体同学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团会活动增强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各班学生对创文、倡廉我先行,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提高团队间熟悉感和协助能力。

(通讯员 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