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4 10:09   

2019年6月11日上午9点,我院在石油科技大楼A区演播厅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本次答辩由张昆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组长,同时出席本次的答辩委员还有邹火明、戴德铸、董星、寇晓芸等老师。

大会开始,由张昆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情况及要求,汇报时间5分钟,提问与回答问题时间5-8分钟,在简单的开场白后,毕业论文(设计)汇报答辩正式开始。

      在进行毕业论文汇报答辩的过程中,各位同学以PPT的形式向老师重点汇报了自己毕业论文(设计)所获得的结果。答辩教师们诚恳认真的点评与提问,肯定了学生论文的优点,也为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整个答辩到下午4点结束,最后由学院院长张昆教授总结了答辩情况。答辩完成后,毕业生作品展还将在14日-20日在学院中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