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
文章来源: 未知 更新时间:2024-03-20 15:37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基础和艺术理论基础,掌握数字技术在影视艺术领域、网络多媒体艺术领域中的应用原理、基本知识和技能,并获得系统的数字艺术创作训练,能利用先进的数字媒体技术手段来进行数字影视节目制作、CG创作、网络多媒体艺术设计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视艺术美学、西方新媒体艺术、艺术创新思维、网站程序设计基础、动画运动规律、视觉形态造型基础、雕塑与三维造型、数字摄影与摄像、剪辑艺术与实践、影视声音艺术、数字电影特技原理、广告创意与表现、数字合成、CG艺术创作、电视频道与节目整体包装、数字影视制作新技术、手机电视内容制作。
就业方向:从事美术设计与制作、策划与开发、团队项目管理,以及在数字媒体相关教育行业从事教育、研究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更新至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