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我院在第二届“声润荆楚”湖北省全民朗诵大会中喜获多项奖项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1-29 14:47   

(通讯员:蔡凌楚)11月26日,由湖北省文联和湖北省文旅厅指导,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声润荆楚”湖北省全民朗诵大会颁奖典礼暨朗诵会在汉举行。

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海旺,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罗罡,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陈旋,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健,著名演诵艺术家胡乐民等嘉宾及领导,我省著名的作家、诗人、学者、文艺家、高校领导以及朗协会员、社会各界的朗诵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本次活动中,我院播音2022级学子郝紫妍喜获二等奖,播音2020级郭晏松、邓梦婷、播音2021级王韶杰、刘鑫源。播音2022级陈正毅、杨晟等同学获三等奖。



我院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中共黄陂区纪委监委等各高校及政府部门荣获该项赛事组织奖。


中宣部学习强国、央广网湖北频道、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之声、楚天交通广播、湖北文艺网、武汉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截至发稿,湖北广播电视台针对该项活动的直播浏览量已超过三百万人次,武汉台见微直播浏览量已超过五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