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十三周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5 18:26   

刘皓月,女,汉族,湖北襄阳人。现就读于长江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播音主持z21901班。

刘皓月同学开朗活泼,积极进取,迎难而上,作为大学班级学习委员,一直努力的为班级同学付出,认真的为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兼顾自己的学习任务对生活充满热情,有责任心,积极向上,身体力行,给大家做了榜样。

在学习中,她学习成绩优异,在班级工作中,一直脚踏实地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虚心处理班级事务,做好老师的小帮手,努力为老师辅助工作,为同学排忧解难。团结班级同学,组织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作为长大学子,积极参加校级组织,院级活动,协会社团,在学习之余将她的特长爱好发挥其用,增长实践的经历与能力。

不辜负自己,莫错过流光,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余生很长,何必慌张。你再优秀,也总有人对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认为你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价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己,人生的意义在于努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