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传媒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1-20 09:31   

借实干整饬自我,以笃行丰盈青春

 ——传媒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通讯员:段宇齐/曹雨妍)为了提升大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引导同学们提前进入求职就业状态,增强求职技能、提升就业技巧,2023年11月1日至11月6日,传媒学院举办了简历制作大赛。传媒学院大三、大四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收集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并邀请老师评阅,通过逐层评选,产生获奖作品。优秀作品在石油科技大楼传媒学院进行展览并附以相关评论。



本次大赛共计40名同学获得奖项。不少作品构思新颖,条理清晰,大方得体,展现出个人独行设计且能反映自身特点,在活动中脱颖而出。全体学生在参观优秀作品展览中学习到了写好一篇简历的各项要素。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蔡彧佳、周诗怡、刘羽萱、储佳、路博予、张鈜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楚梦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饶端浩、郑逸臣,视觉传达设计凡雪妍。

二等奖(1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郭晓燕、苏蕊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茜、蔡安怡、郭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郭彩宏、贺雪凤、张纯淳、肖晨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潘襄豫莉。

三等奖(1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刘都、姜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蒙婕、曾莉、叶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林展、文姝、郝晚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黄冰婉、孙旭。

优秀奖(1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徐文涵,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蒋佳霖、易贤、乔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程雨鑫、金泽鑫、张蝶,产品设计专业李静、纪庆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林晓耘。

青年就业关系个人成长成才,更关乎国家发展未来。传媒学院以简历制作大赛的形式,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激发大家的创造力,增进对当前就业形势与自身的认识,提升大家的个人简历写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广大学子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