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19 17:19   

10月18日上午10点30,农学院于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

窗体顶端

1018下午1430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次活动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邹火明主持。

窗体顶端

学习会上,学院院长戴德铸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要求,强调“老虎”要露头就打,“苍蝇”乱飞也要拍。省委关于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章节,学习会上就“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讨论中,邹火明书记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是党的纪律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保持一致,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塑造自己,不忘共产主义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