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远离非法校园贷,青春才能不负债”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1 09:04   


(通讯员:石琪晶)为了提高学生对校园贷存在性和危害性的认识,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维护良好校园秩序。根据学校统一工作要求,我院于11月30日召集全体学生观看“远离非法校园贷,青春才能不负债”专题讲座。




各班级辅导员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全省高校大学生同上一堂“远离非法校园贷”专题讲座,并针对专题讲座内容组织开展讨论。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什么叫非法校园贷”、“非法校园贷的伪装”、“非法校园贷的危害”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等多方面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非法校园贷给大学生带来了许多危害,不仅自己无法承担高额的利息,也无法承担其给自己心理上、声誉上带来的损害,我们都要从自己做起,远离非法校园贷,不参与和自己能力不符的消费,做一个文明健康消费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