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2020年“知音舞会”总决赛中硕果累累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4 15:39   

知音湖畔以舞会友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2020“知音舞会”总决赛中硕果累累

 

2020年11月23日晚19时,长江大学2020“知音舞会”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团工委书记王仲玥老师、地物学院分团委荆鑫老师、体育学院健美操袁丹老师、团工委兼职辅导员杨贝老师、2019“资环之星”活动“舞台之星”江宇琪学姐。比赛在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刘荡、田静、文煜和郑惠文主持下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承办。经过层层选拔,艺术与传媒学院19级播音班闫洁玉和艺传知音艺术工作室舞蹈部顺利进入了今晚总决赛,知音艺术工作室舞蹈部在本次比赛中收获颇丰,共获得团体一等、团体优秀奖和个人赛二等,闫洁玉同学更是获得个人奖项第一名,知音艺术工作室舞蹈部的20级播音班的邓梦婷收获个人奖项第二名,19级播音班的胡逸凡获得个人奖项第三名。

本次参赛选手的舞蹈形式多样,有古典唯美,民族典雅、异域风情、现代奔放......其中艺术与传媒学院19级播音班闫洁玉的《九龙抬》最为突出,她的灵感来源于电影《红高粱》,极具民族地方特色,将中国独有的元素融入到了舞蹈中,给人焕然一新的视觉感。

 


在第二轮团体赛中,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知音艺术工作室舞蹈部表演的《Kinjabang》,用他们极具难度和专业的舞蹈表演赢得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把舞蹈比赛推入高潮。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参与,优美炫酷的舞姿彰显了一个团队的力量。

 


在这个精彩纷呈的夜晚,绚烂的舞姿翩若惊鸿宛若游龙。艺传学子在各个舞台上展现,将激情转化为前进动力,用不屈的青春,演绎别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