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冬季防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8 10:46   

20191117七点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各班分别在2T教室、108教室、206教室召开了以冬季防火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全院274名学生参加,会议在辅导员张克宇和程轶凡的组织下进行,各班班长主持召开。首先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火灾的危害、火灾的引发原因、火灾报警电话消防标志和详细的火灾逃生方法。然后提醒同学们关于日常生活中的起火原因,特别强调寝室的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并向同学们阐明了使用违规电器所引起的安全隐患和严重后果。两位辅导员着重强调:冬季天气变冷,严禁在宿舍使用电暖宝、电热毯、电火炉等违章电器,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预防火灾的方法,并给大家做了小知识问答,牢记火灾知识。

通过这次防火安全教育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寝室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防火意识,掌握了基本的防火知识,加强了校园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