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学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0 14:12   

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的2019级学生会团建活动于119日晚上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围绕“艺扬四季,传梦芳华,团结奋进,共创佳绩”为主题进行,共包括4个环节,共计60人参加。

见面会——加强沟通交流

“大家好,我叫......来自文艺部,很高兴认识大家”,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于1028日晚上在2教进行,来自学生会8个部门的59名学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园博园——感悟荆楚文化

113日上午,在学校学生工作处的组织下,我院2019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前往荆州园博园参观,园博园讲述了楚文化作为“九州一脉”的文明演进故事,大家一起感悟荆楚文化,领略“辉煌荆楚,水乡园博”的美丽。

素拓展——凝聚团队人心

“艺传艺传,加油加油”,响亮的口号声在风华园球场回荡,119日下午在学校心理中心的组织下,我院2019级学生会成员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本次素质拓展通过部分小游戏,以小组的形式,计时计分的方法进行,极大地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队友之间的信任,展现了我院的学生风采。

  

团建会——共建艺传之家

119日晚上,我院2019级学生会在1教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团建晚会,2019级辅导员张克宇老师出席,来自武汉校区的学生会副主席李以尧、王锴鹏,文艺部部长唐彩妮,学习部部长陈子仪,宣传部副部长朱绮琳也来到了晚会现场,晚会在各部门的精彩节目中进行,最后张克宇老师做总结发言:相遇是一种缘分,相聚是一种情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艺传梦,为学院发展贡献属于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