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校第十六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0 09:57   

    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于11月1日-2日进行,我院共派出136名2019级运动员参加包括田径和创编共24个项目的角逐。为了确保运动员的安全、明确比赛规则、彰显我院运动员风采,我院于2019年10月29日晚上7点进行了动员大会,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张克宇主持。

    会议伊始,张克宇总结了运动会目前的筹备工作。他首先对积极筹备运动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要求所有运动员要秉持“安全第一、诚信参赛、彰显风采”的原则,希望大家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也希望各相关人员可以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同时,张克宇还借此机会向全体学生提出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方针”,建议各位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观念与健康意识,踊跃参加运动项目;最后,他着重强调了比赛的安全事宜。

    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我院运动健儿能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