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19:22   

    10月31日下午三点,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邹火明主持党课讲授工作,全院教师和学生党员40余人出席并参与学习。

 

课上,邹火明书记以《砥砺党性·培根铸魂》为主题,在系统理论学习和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具体生动的事例阐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党性和涵养。邹火明书记引经据典,勉励党员同志们多诵读马列经典,毛泽东系列书籍,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提神振气夯实理论基底告诫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认识上、行为上入党。要做到“三个一样”,即“入党前后要一样”,“人前人后要一样”,“校内校外要一样”,真正做到守初心、践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成为一个努力践行使命、砥砺担当作为的好党员! 

  这堂专题党课,无论是在实践中,亦或是理论上都是一次彻底的精神洗礼。课后,参与学习的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针对性、对学习和生活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党课,要将今日之感悟用于日后的工作实践与理论学习中,加强学习、攻坚克难,不断锤炼自我,实现新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