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军运会圆满落幕,“小水杉”不说再见
——我院志愿者军运会期间志愿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6 18:53   

   (通讯员 邓雯霏/王明齐)“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20191018—2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我院共有148位志愿者参加军运会志愿服务,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小水杉”。这148名小水杉在射击馆、射箭馆、300m馆三个场馆的不同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射箭馆“小水杉”在场馆迎接参赛代表队

 

军运会期间,小水杉每日踏着星辰和露水前往场馆,抵达时天空泛起了鱼肚白,一天的工作开始了。各个岗位的志愿者有不一样的任务,却有着一样的志愿热情。穿上一身绿色的志愿者服装,小水杉瞬间充满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活力,助力军运会更

好的展开,也向国际友人展现了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

射箭馆“小水杉”在新闻发布厅迎接媒体

 

各个岗位的志愿者各司其职:引导员为外国友人以及观众引路;新闻工作间的志愿者协助媒体采访工作;坐席服务志愿者为观众提供咨询服务等等。

射击馆“小水杉”管理临时枪弹

 

工作之余,“小水杉”们时刻关注着奖牌榜的变化情况,中国队每一次卫冕都让小水杉们激动不已。大家从未感觉到自己离国际赛事这么近过。现场的赛事角逐,加油呐喊,都在志愿之旅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射击馆“小水杉”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场馆里每日充满了“小水杉”忙碌的身影。军运会期间,大家互相帮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在这里学会了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志愿者,也在这里找到了乐于助人更加友善的自己。

“小水杉”们集体合影留念

 

25日晚,小水杉们结束了所有工作,合影留念时许多志愿者留下了不舍的泪水。虽然志愿时光短暂,但这段时间里小水杉却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经历过第七届军运会阳光雨露的志愿者们,相信自己一定能从“小水杉”成长为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