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校媒联手 合作共赢——我院与湖北、武汉广播电视台达成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05 09:10   

    124日,我院领导张昆、邹火明、戴德铸、梅国海一行前往湖北广播电视台和武汉广播电视台,就校媒合作,共建传媒合作教育基地事宜进行洽商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武汉广播电视台,李策副台长对长江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武汉广播电视台的发展状况和面临的挑战。

 

 

在还在建设中的“中央厨房”,李副台长谈了传统媒体因应新媒体的压力而实施全面改革的构想和举措。在湖北广播电视台,向培凤总编辑与我院领导进行了会谈,并对深化校媒合作表现了极大的热忱。我院领导向湖北、武汉广播电视台领导介绍了长江大学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共建传媒合作教育基地事项作了说明。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加强校媒合作,实行强强联手,是传统媒体转型发展和传媒教育面向未来、面向业界的战略举措,应该做实做好。经过商定,拟在年末举行的“知音论坛”上,签署合作协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