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就业经验分享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29 10:32   

 

2018年11月27日19点,我院赵湘老师在武教B208对视传z21701班开展了就业经验分享主题班会,就毕业班未来的规划作出细致的讲解,拨开了即将毕业的学生前路的迷雾,给了同学们最佳的心态去面对就业压力,用最合理的方法去解决就业困难。

首先老师根据前期视传z21701班同学填写的问卷,就问卷的情况作出了详细的统计,体现了这次分享会的针对性和专业性。从数据来看,大部分人选择就业,并且对就业前景非常担忧,部分选择了公务员和考研以及自主创业。赵老师从就业选择以及岗位选择上作出了细致的解答,并且告诫同学们视觉传达行业是社会热门行业,社会需要设计专业人才,就业面积广,岗位选择数量多,就业前景明朗等,让学生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新的认识。针对报考公务员,赵老师从招考人数,国考和省考的区别,以及笔试和面试的注意事项几个方面认真详细的作出了解答。最后,针对考研,赵老师从心态和学习态度,以及时间把控方面也进行了必要的解答。

  最后,学生与老师进行互动,赵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积累充足的知识,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不断充实自己,来面对社会。赵老师的一番具有针对性的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从心态以及认知上都有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