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诗歌朗诵大赛圆满落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09 09:18   

 

为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浓郁的“书香校园”,激励师生的阅读兴趣,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117日晚,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举办的诗歌朗诵大赛在学院演播厅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常务副院长戴德铸,广播电视编导教师夏冬灵,学工办赵湘、史梦玲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朋友,坚定地相信未来吧,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相信未来,热爱生命。”比赛在来自播音21801班的刘嘉慧、陆佳佳的深情朗诵中拉开帷幕。来自播音21801班的刘畅借《祖国啊,亲爱的祖国》表达了自己深沉的爱国之情;来自播音21801班的刘万以《乡愁》为引诉说了自己对家乡的思念;来自视传21801班的杨勇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传达了自己对生活的思考......朗诵者们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了对各自作品的展示并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与听觉的盛宴。

 

 

最后由邹火明书记为各参赛选手做简单点评,并宣读奖项。蔡颖莹、邓婷、王锴鹏、陈方哲的《致橡树》和李诺诺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分别以93.6分和93.2分的高分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本次比赛的现场氛围十分良好,选手们态度认真,评委们打分客观公正,邹火明书记的点评犀利又风趣,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