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一路向东”侧记(一)
——学院举行外出采风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08 11:49   

11619:00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校区A102教室召开了广编21601、视传Z21701两个班级赴安徽采风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常务副院长戴德铸班级辅导员、带队教师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梅国海主持。

大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戴德铸从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和《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当中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的比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方面,对本次专业采风的必要性、目的意义、任务要求做了具体的部署,希望通过专业采风,增强学生表达沟通,团队合作,组织协调,实践操作,敢闯会创的能力。同时对外出采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和要求,并结合以往经验,重点强调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履行安全承诺书的各项要求,确保顺利完成采风任务。

副院长梅国海就本次专业采风具体实施方案、经费预算、教学任务安排、外出纪律要求等都做了详尽的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着重强调“三个一”,即“一起行动听指挥”的集体意识,提醒同学们外出代表着长大学子风貌,要有集体荣誉感,要有纪律意识;“一心一意做采风”的专业素养,勉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将课本上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心无旁骛的完成本次教学任务;“一鼓作气出成果”的使命追求,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本次采风机会,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高自我。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外出活动,本次采风线路于暑假前就已进行充分调研,与学生专业契合度高,带队人员也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带队教师已对采风线路、采风方法、达到的技能成果等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