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湖北省政府参事魏建国一行来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26 16:28   

10月24日下午,省政府参事魏建国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卫华教授、黄俊主任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工作。

魏参事一行参观了学院多功能演播厅等五大实验室,现场考察了实验室建设二期工程工地。魏参事对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质量为先”的宗旨和“知行合一、德艺双馨”的追求,在硬、软件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后,魏参事一行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错位发展战略、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等问题发表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与新媒体合作,办出特色,形成亮点,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

会上,王卫华处长专门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与法方合作建设马赛学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