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名誉院长聘任仪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11 09:42   

9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知音厅举行名誉院长聘任仪式。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教育部全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昆教授受聘担任艺术与传媒学院名誉院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汉校区校长张玉清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武汉校区副校长蔡哲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常务副院长戴德铸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梅国海副院长主持。

张玉清副校长张昆教授正式受聘艺术与传媒学院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张昆教授受聘为长江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名誉院长,是对长江大学办学的大力支持,也是长江大学的荣幸,这将使张昆教授能够全面深入地参与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院管理等工作。相信张昆教授今后一定会以科学发展的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识,引领艺传学院学科的发展、学术水平的提升以及教师队伍的成长,影响激励青年学子奋发进取,带领艺传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协作,不断进步,取得更大成绩。

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介绍了武汉校区的相关情况对张昆教授能够受聘艺传学院名誉院长表示欢迎,并表示对于艺传学院今后发展校区将不断给予支持,希望学院抢抓机遇,不断发展,越办越好。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对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机制体制改革、国际交流、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等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张昆教授担任艺传学院名誉院长后将会把国际化的视野和理念带到学院,树立中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激励和鞭策青年学生积极进取,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张昆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对于受聘艺传学院名誉院长一职深感荣幸,同时表达自己与新闻学不可割舍的情感。他说,担任艺传学院名誉院长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感谢领导和广大学院师生的信任、嘱托和期盼。张昆教授在讲话中详细地谈到了关于如何建设学院的两点感想,一是以人为本,教学相长;二是物资强基,文化。最后,张昆教授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珍惜这份责任,负重前行,竭尽全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