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我院邹火明教授应邀参加城市形象传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文章来源: 未知 更新时间:2018-06-28 15:15   

            6月22日—23日,“智能化时代城市形象传播与媒体经济发展论坛”在武汉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和腾讯、百度、斗鱼等媒体的近50名学界和业界精英聚集珞珈山,论道学术,指点产业。
       当下,以人工智能、无人控制技术、量子信息技术、虚拟现实以及生物技术为先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重构人类社会及其生活方式,引导我们大踏步的进入智能化时代。在这重大的历史转折点上,传播学界和传媒业界如何紧密合作,关注当下,拥抱未来,为城市形象传播和传媒经济发展谋良策、开新路,成为与会者共同商讨的中心话题。我院邹火明教授应邀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偏倚与重塑:“大开放”视域下荆州地方形象建构问题研究》的报告,此研究引起了与会者的兴趣。会后,《光明日报》刊发的新闻中,还对邹教授关于荆州的形象建构研究作了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