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进行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未知 更新时间:2018-05-29 10:10   
        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艺术与传媒学院于5月4日下午进行专题理论学习,以“深刻领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邹书记通过回顾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帮助广大教职工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并提出广大师生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不负使命青春建功。
        戴德铸副院长则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简介。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是2018年院团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院团委将充分发挥传媒学学科优势,启动团学骨干专题学习等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据悉,此次学习会是我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文件精神,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具体举措。我院将引导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学校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