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十四周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2 09:25   

    谢龙,男,汉族,21岁,现就读于长江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z21901班。

在校期间,谢龙同学热情开朗,作为大学班级班长,一直努力的为班级同学服务,认真的为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一直以来无论是自身学习、还是学校工作生活,都兢兢业业,勤于思考,任劳任怨。

学习上,他从入学至今能做到不逃课,不旷课,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认真听讲,课下可以按时复习预习为新课内容做准备。作为广编专业的学生,自知要更加努力,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学习之余的生活中,他也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现已加入了推理社,目的就是为了提升自身逻辑能力和增强自己的交际能力。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争取抓住每一次机会来锻炼自己。作为宿舍寝室长,他能够与室友和睦相处,热心帮助舍友,整理寝室内务,努力文明寝室的标准靠拢。同寝室四人在学习上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大学两年时光稍纵即逝,所以他会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恰当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争取获得不错的结果,在未来的日子中获得同学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