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十四周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2 09:20   

       那些稍纵即逝的跳跃,即是时间的流转。艺术与传媒学院广编z21901班已经成立三个月了。在这短短的三个月中,大家经历了困难,欢笑与感动。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从最开始互不相识,到现在的团结友爱。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路相伴同行。

开学不久,在我的青春我的班活动中,录制班级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分工配合,虽然也有过争执,但在视频完成的那一刻,大家相视一笑,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近了;在日常学习中,早晚自习,专业课程,同学们总能做到全员到齐,不旷课,认真听讲,在学习上丝毫不会松懈。同时,越来越多的活动让同学们感觉更加充实,学生会、社联、推理社、汉服社等社团都有大家活跃的身影。

在四郊多垒的传媒行业中,作为长江大学广编专业学生,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将长大的传媒之光,发扬光大。我们谨记邹书记在开学典礼上为我们新生的发言,我们秉承着“长大长新”的校训,争创一流。我们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牢记“九个坚持”,为未来作为传媒人的我们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的征程,新的开始,未来,广编z21901班的同学们将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