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十二周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8 08:11   

产品设计31901班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里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每位同学,地域的差异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乐趣,使大家更有话聊,心更贴近。在学习上,班级的同学都上课积极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同学们互帮互助,相信这个班级一定可以更上一层楼。在生活上,班级的每个人都很注重关心同学,大家总是互相帮助,如果把每个人比作一滴水,一滴水是成不了水流的,只有大家合在一起,才能形成滔滔不绝的江河。希望班级每个人都可以懂得,只有团结才能构造出和谐美好的班级

当我们取得成功的果实,是班级集体与我们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当我们伤心失落时,是班集体带给我们安慰重振我们信心。当我们生病时,又是班级每一位成员送来安慰和关怀,来给予我们内心的温暖。一个温暖的班集体,是我们的另一个家!

在课外闲暇的时候,班级同学总是会去参加各项活动,在操场上、教室里也总是能看到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在下晚自习后,同学们也依然有丰富的社团活动,也会有些许同学到操场上夜跑,锻炼身体。

最后,让我们把青春镌刻成精致的玉雕,让我们把年轻书写成激情的诗行,让我们把朝气制成坚固的船桨,让我们把信仰化作前进的力量。让我们的人生之船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