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八周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0 20:01   

播音31902班是一个由四十九名同学组成的大家庭。虽然大家来自于不同的地方但是四十九颗真心用炽热的激情共同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恭而有礼,敬而无失学而不厌,好学不倦是班级的班训。

近两个月的相处,让大家彼此熟悉,在班上形成了良好的互帮互助氛围,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勤劳勇敢,积极进取,在军训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班级所在连队被授予“优秀连队”称号。播音31902班是一个大家心灵交融、畅想的共同体;是一个互相促进、互相帮助的班集体;是一个相亲相爱、共同成长的大家庭。

在学习中,同学们积极进取,每次上课大家都会提前半个小时到教室占最前排的位置,热爱学习,努力奋进是大家共同的奋斗目标,良好的班级氛围也促进大家一起进步前行。同时早晚自习班级班委严格落实各项任务,主动去检查同学的英语单词学习情况,督促大家完成任务

在生活中,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在操场上随处可见我们的身影。在晚上我们会在操场围在一起畅谈人生、憧憬未来。我们力争上游,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一定会秉承“长大长新”的校训、“德艺双馨、知行合一”的院训,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班委的努力下和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下,闪耀团结之光,彰显班级之美!